请输入搜索信息: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禁止在校园内摆摊设点和乱张贴宣传品的通告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4-18

    为维护校园正常教育教学秩序,净化校园生活环境,根据有关规定,现就禁止在校园内摆摊设点和乱张贴宣传品的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未经后勤管理处审批,禁止任何部门、个人(包括学生)在校园内随意摆摊设点、经营或推销物品,一经发现将严格按照相关规定予以处置。

二、未经后勤管理处审批,禁止所有流动摊点进校从事商业活动,一经发现将按规定予以驱离或交予相关执法部门严肃处理。

三、校园内禁止乱张贴宣传广告、发放宣传单(宣传品或印刷品),一经发现将严格按照规定进行处置,涉嫌违法的,将移交公安机关予以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特此通告。


                                          后勤管理处

                                          学生工作处

                                          保卫处


        2023年4月13日



 

闽南科技学院后勤管理处  版权所有 闽ICP备05020843号 Copyright © MINNAN SCIENCE AND TECHNOLOGY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