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后勤管理处关于开展第一届“最美后勤人”评选活动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时间:2023-12-19


进一步提高后勤工作的服务水平,树立后勤工勤人员工作先进典型,弘扬后勤人爱岗敬业、团结向上、无私奉献的优秀品质,持续营造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的服务氛围。后勤管理处决定开展第一届“最美后勤人”评选活动,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对象

评选对象:全体后勤员工(含工勤、物业员工

二、评选条件

1.政治合格:严格遵守国家的法律、法规和本单位规章制度,恪守职业道德。

2.爱岗敬业:工作积极主动,岗位技能娴熟,在岗位上能坚持做到甘于平凡,乐于奉献。

3.优质服务:自觉树立服务意识,严格按照岗位规范和标准,主动热情、礼貌待人,微笑服务、文明用语。

4.廉洁自律:清正廉洁,克己奉公,艰苦朴素;胸怀坦荡,团结协作。

5.遵守纪律:服从安排,无违规,无迟到、早退、脱岗等现象

三、评选程序

第一阶段:候选人征集阶段(即日起至1225

各小组负责人报送候选人至后勤管理处办公室。

第二阶段:评选阶段(1226日至2024年1月1日

1.成立“最美后勤人”评选工作小组,由后勤管理处办公室成员组成。

2.为确保评选活动的公平、公开、公正,评选设投票环节。

3.评选工作小组根据负责人推荐的候选人,现场进行投票,评选出“最美后勤人”。

第三阶段:公示阶段(2024年12日至2024年15

四、活动要求

1.各小组需高度重视“最美后勤人”的推荐评选工作,严格按照评选条件,真正把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示范作用好的员工推荐上来,营造崇尚先进、学习先进的良好风气。

2.严格按照评选程序开展评选活动,增强推荐评选工作的透明度,确保公平、公正、公开。

3.要加强“最美后勤人”评选活动的宣传,激发后勤工勤人员更好地为全校师生服务的工作积极性。

 

                                           后勤管理处

                                            20231219

 

 

闽南科技学院后勤管理处  版权所有 闽ICP备05020843号 Copyright © MINNAN SCIENCE AND TECHNOLOGY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