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后勤管理处关于2024年寒假期间维修安排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时间:2024-01-04


各位老师、同学们:

2024年寒假期间后勤管理处将会安排人员正常值班,保障学校后勤服务工作的正常运转。寒假期间,后勤管理处正常进行校园公共区域维修及维护工作。不再安排人员对无人宿舍进行入户维修。近期,如有宿舍内需要维修的老师同学们,请在您离校前抓紧进行网上报修。后勤管理处会第一时间安排维修服务。请广大师生们离校前对各自宿舍进行检查,如断水断电,关闭门窗等,以保证离校时宿舍内不留任何安全隐患。感谢大家的配合,祝您假期快乐!


                                                    

 

 

 

 

闽南科技学院后勤管理处  版权所有 闽ICP备05020843号 Copyright © MINNAN SCIENCE AND TECHNOLOGY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