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获评“福建省2023年度节水型高校”荣誉称号

作者: 发布时间:2024-01-15

    近日,福建省节约用水办公室组织省水利厅、教育厅、住建厅、机关事务管理局等部门完成2023年度节水型高校复核工作。我校获评“福建省2023年度节水型高校”荣誉称号。


    近年来,我校高度重视节约型绿色校园创建工作,围绕“节约、高效、安全”的工作思路,通过加强节水宣传教育、推广节水技术设备、建立节水管理制度等多项措施,不断提高全体师生的节水意识和节水行动力,有效实现了节水增效,扎实推进节水型高校创建工作。


 

闽南科技学院后勤管理处  版权所有 闽ICP备05020843号 Copyright © MINNAN SCIENCE AND TECHNOLOGY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