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后勤管理处开展灭“四害”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时间:2024-02-21

为维护校园公共卫生安全,营造一个健康、舒适的学习、工作环境,后勤管理处将在康美、美林两校区内开展开学前灭四害工作。具体安排如下:

一、防治时间:202422320:00-22:00

二、防治对象:老鼠、蟑螂、蚊子、苍蝇。

三、作业点位:校内公共区域。

四、注意事项:

1.消杀过程中,若您在作业区域,请关好门窗,避免对生活带来影响;同时,因消杀时产生的药液具有一定漂移性,也请您及时关注周边区域的消杀进展并做好相关准备。

2.如您在校园内遇到消杀操作现场,请尽量避开并远离消杀区域,保持安全距离。

3.如触碰到消杀区域物品后,请立即用肥皂将手清洗干净。

4.车辆停放尽量远离树木及草坪,避免沾上药物,消杀当日请勿在公共区域晾晒被褥、衣物等,避免沾上药物。

5.投放的鼠药如有误食,请服用维生素K1进行解毒并立即就医。

另外,如需对重点区域进行强化处理,请联系后勤管理处24小时值班电话:18120651390

由此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闽南科技学院后勤管理处  版权所有 闽ICP备05020843号 Copyright © MINNAN SCIENCE AND TECHNOLOGY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