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后勤管理处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会议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2-13

为高质量做好学校后勤保障服务工作以崭新的校园面貌迎接新学期的开始,以整洁的校园环境迎接同学们返校学习生活2月13日上午,后勤管理处召开春季学期开学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后勤管理处处长王育海主持。

会上,王育海处长首先对寒假期间后勤相关工作进行了梳理,就相关情况作了总结。要求后勤管理处全体职工及后勤服务单位继续做好学校后勤保障工作,为迎接春季开学做好准备工作进行部署。同时,王处长也着重强调了四点工作要求:一是做好后勤服务人员管理工作,摸排好后勤服务人员健康、安全相关情况,把好返校人员安全关;二是推进开学各项工作平稳有序开展,食堂、物业做好相关准备工作,迎接全校师生返校;三是完善健康驿站建设工作,场所、设施、物资等落实到位,储备充足;四是梳理好全校水电供应情况,对水电设施、设备进行全面排查,做好学校师生教学、生活的有力保障。

最后,王育海处长勉励后勤管理处全体职工及后勤服务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意识,坚决扛起后勤服务保障的重担。落实落细各项工作,持之以恒,善作善成以扎实的工作作风、严谨的工作态度,为师生员工返校做好充分准备,为新学期后勤工作再上新台阶奠定坚实基础。


 

闽南科技学院后勤管理处  版权所有 闽ICP备05020843号 Copyright © MINNAN SCIENCE AND TECHNOLOGY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