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落实校领导陪餐 共享美好“食”光

作者: 发布时间:2023-11-17


    为进一步提高我校师生用餐质量,强化学校食品安全管理。1116日中午,校长助理王育海在学校第一食堂与闽科学子共进午餐,关心学生们的就餐安全与营养健康问题,切实落实闽南科技学院“校领导陪餐制”,全力守护我校师生们“舌尖上的安全”。



美好“食”光,有爱“餐”与,王助理与学生坐在一起同食同餐


 

“今天的饭菜合胃口吗?”“要注意营养均衡”......用餐期间王助理与学生们亲切交谈,充分了解学生在校学习及生活情况,并重点询问了学生们对于食堂的饭菜质量、价格及营养搭配有何意见及建议。

“校领导陪餐制”,凸显了学校对学生成长的关爱与责任,提高了领导与学生之间的良好互动交流,增进了师生之间的感情。同时,校领导在陪餐期间以身作则,将良好的用餐习惯传递给在座的所有学生。

 

闽南科技学院后勤管理处  版权所有 闽ICP备05020843号 Copyright © MINNAN SCIENCE AND TECHNOLOGY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