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后勤管理处召开“百日攻坚”安全排查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3-12-01

  

12月1日,后勤管理处召开后勤保障“百日攻坚”行动工作专题会全面总结后勤当前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深入分析当前形势,安排部署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由校长助理王育海主持,后勤管理处相关工作人员及水电技术人参加。



    会上,王助理就后勤安全“百日攻坚”行动工作进行全面部署,要求后勤各人员根据校园安全排查需求,对各教学楼宇及校园公共区域进行逐栋排查,确保安全隐患及早发现,及早处理。全体后勤人员要充分认识到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强化底线思维和红线意识,做到思想上不懈怠、行动上不放松,卡紧压实主体责任,切实做到责任到人不漏人、监管到位不缺位。






 

闽南科技学院后勤管理处  版权所有 闽ICP备05020843号 Copyright © MINNAN SCIENCE AND TECHNOLOGY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