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后勤管理处举行第一届最美后勤人颁奖仪式

作者: 发布时间:2024-01-04

    为弘扬我校后勤职工爱岗敬业、乐于奉献的精神,发挥树榜样、立标杆的积极作用。14日下午,后勤管理处举行了第一届“最美后勤人”颁奖仪式。校长助理王育海、保卫处吴永进处长、后勤管理处相关人员及各获奖人参加了颁奖仪式,会议由王助理主持。

    仪式上,王助理首先介绍了本次“最美后勤人”评选活动的基本情况,并宣读了获奖人员名单。

    王助理充分肯定了我校后勤保障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希望各后勤职工在平时的工作中认真总结经验成果,不断改进和优化服务质量,进一步树立最美后勤人的服务精神,为师生提供更有温度的服务,增强在校师生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最后,王助理和吴处长为第一届“最美后勤人”获奖职工颁发慰问品并与大家合影留念。



 

 

闽南科技学院后勤管理处  版权所有 闽ICP备05020843号 Copyright © MINNAN SCIENCE AND TECHNOLOGY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