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长助理王育海带队检查食堂食品安全工作

作者: 发布时间:2024-03-04

 

34日,校长助理王育海带领后勤管理处相关工作人员到食堂进行了检查,重点查看了各食堂食品安全管理台账、食堂环境卫生消毒情况、食堂工作人员培训记录、设施设备维护等各项工作并提出指导意见。


食堂环境整治

组织大扫除和食堂检修,保证墙面和天花板无破损、无脱落、无霉斑、无积垢和灰尘积聚、无害虫隐匿。


餐具清洗消毒

检查厨具餐具清洗、消毒是否按要求落实,用于加工存放的工具、容器是否分开放置和使用,避免交叉污染,保持清洁。


E6515


开展食堂消杀

开展食堂鼠(虫)害防治消杀工作。检查食堂是否配齐配全有效的“三防”设备设施,检查落实排水沟的挡鼠网、储物间的挡鼠板的配置使用情况。


49F2E


员工安全培训

召开食堂安全专题培训会,进一步提升员工的食品安全意识,再次明确分工,责任到人,要求员工按照餐饮操作规范加工制作食品,严格把关餐饮经营的各个环节,消除各类隐患,确保食品安全;重点自查食品采购、食品加工、食品贮存等关键环节。


C92B1

从检查情况看,学校食堂及环境卫生保洁工作完成较好,食堂原材料和超市物品采购到位,主要设施设备维护较为完善。




 

 

闽南科技学院后勤管理处  版权所有 闽ICP备05020843号 Copyright © MINNAN SCIENCE AND TECHNOLOGY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