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全面消杀 确保安全|后勤管理处开展校园“灭四害”专项工作

作者: 发布时间:2024-02-29

为有效预防病媒生物引起的传染性疾病,进一步净化校园环境,保障师生身体健康,营造健康校园。近日,后勤管理处聘请专业消杀公司在两校区的公共区域开展了全方位的“灭四害”专项行动。

15E53

康美校区“灭四害”消杀中


62F53

美林校区“灭四害”消杀中


消杀过程中,为进一步控制和降低病媒生物生存密度,工作人员严格按照操作规范进行药物喷洒和投放,在药品使用上,做到行之有效环保安全的有机融合,确保最大限度地消灭四害,同时也降低药物对校园环境和师生的影响。



今后,后勤管理处将继续坚持防治为主,做到防与灭相结合,提高后勤服务管理水平,切实保障校园公共卫生和广大师生身体健康。

同时,后勤管理处倡导广大师生爱护环境,做好个人卫生,养成垃圾不落地等良好卫生习惯,从源头上治理病媒生物的孳生,携手拥抱健康生态,共建美丽闽科校园。

 

 

 

闽南科技学院后勤管理处  版权所有 闽ICP备05020843号 Copyright © MINNAN SCIENCE AND TECHNOLOGY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