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后勤管理处扎实推进食品安全专项检查工作

作者: 发布时间:2024-03-14

313日上午,校长助理王育海带队对康美校区四个食堂进行检查。从食品安全、餐具安全、环境卫生安全等方面,向在场的食堂负责人提出具体整改意见,要求全体管理人员一定要尽职尽责,在现有的基础上,扎实推进服务标准,提高学生对学校的认同感和归属感,为师生们的食品安全保驾护航。

  

313日下午,南安市美林街道市场监督管理所对美林校区食堂开展了食品安全专项检查。此次专项检查,市场监督管理所特别采用了快速检测技术对20项食品进行快检。通过检测,确保了食品中的农药残留、非法添加剂等关键指标均为合格。

  

除了快检,市场监督管理所还对食堂的卫生设施、食品加工人员的操作是否规范、食品储存和配送、食品留样、索票索据等环节进行了专业指导,确保食品从源头到餐桌的每一环节都符合食品安全标准

  5BB8C

此次食品安全专项检查行动的开展,体现了市场监督管理所对我校食品安全工作的高度重视和负责的态度。进一步推动了后勤管理处加强对学校食堂食品安全的管理工作,确保全校师生能够享受到安全、健康的饮食环境。

 

 

 

闽南科技学院后勤管理处  版权所有 闽ICP备05020843号 Copyright © MINNAN SCIENCE AND TECHNOLOGY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